双眼皮修复的难处在哪?双眼皮容易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丽娜 时间2020/01/26 12:00

双眼皮本就是为美丽,因此,对于那些割双眼皮失败的人来说心情可想而知。而更糟糕的是,双眼皮修复要比割双眼皮还难。首先,要明白双眼皮的修复是整形美容外科手术中要求较精细、难度手术之一,这是毋庸置疑的!


双眼皮


因为眼部本来组织量少,失败手术造成创伤之后,组织量会更少,试想你眼皮上都没地方“下刀子”和缝合了,还怎么修复?


宽窄程度决定了难易程度有了解的求美者都知道一句话:“窄的双眼皮改宽较为容易,宽的双眼皮改窄较难”。

因为要把原来的皱褶祛除干净,还要避免再次黏连,所以很困难。疤痕不利于修复,贸然手术会“伤上加伤”

手术本身就有创伤,创伤的愈合过程是产生瘢痕的过程。术后短期瘢痕还处于增生期,在增生期进行手术,会刺激瘢痕的再次产生。而且这时候进行手术操作会有以下特点:组织肿厚、质地偏硬、出血多、止血难、麻醉效果差。


所以在修复的时候,不仅需要把眼轮匝肌平复缝合、还得把皮肤平整对合;这样闭眼的时候才不会看到痕迹。而这样的手术对整形专家的专业度、精细度有极高的要求。


双眼皮手术修复的方法有埋线双眼皮埋线脱落,可以拆除线结,然后重新切开做双眼皮;若双眼皮过高,可以在原切口切开,然后把切扣上缘的皮肤游离,再缝合,如果过低,则需要重新设计比较高的位置,然后进行手术;如果两侧不对称,则需要以情况比较好的一侧为标准,对另一侧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