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要开眼角?医生是不是坑我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丽娜 时间2020/01/26 11:50

有些想割双眼皮的妹子,在做足思想工作后,寻遍各地医生,终于下定决心割双眼皮了,然而却被告知要开眼角。于是心生郁闷,我只想割双眼皮,为何又要开眼角呢?是不是医生想坑我?事实上,开不开眼角,在美学上是有讲究的,并不是医生坑人。


双眼皮


如果内眼角呈中度或者重度的内眦赘皮,一定要考虑开眼角,因为这种情况不管做哪种双眼皮,整体形态都不会好看。如果你的内眼角确实包得不太厉害,只是轻度内眦赘皮,但希望有一个更大的改变,做双眼皮是配合着把眼角做一定程度的打开,这样能得到一双更漂亮的眼睛。


所以要根据求美者眼睛的基础和想要的效果来制定手术方案。内眼角在医学上被称为内眦,在医疗美容实践过程中,很多求美者内眦下垂较为严重,即使做了双眼皮之后,眼睛也不够大、不够闪。因此,为了满足人们眼睛又大又闪的要求,整形医生经常会把内眦赘皮去掉,在医学美容上称为“开内眦术”,也称为“开内眼角或内眦赘皮矫正术”,通过这个小小的手术,可有效地增加眼睛的长度,让眼睛变得更大。


做开眼角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专业医生。另外开眼角手术并非人人都能做,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如果仅仅是为了追求大眼效果,要求一而再再而三地开眼角,“过度开发”,除了会对眼部皮肤造成伤害外,还会得到适得其反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