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做过硅胶隆鼻手术后,硅胶需要取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1/24 11:50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假体隆鼻可以说是继双眼皮之后较受欢迎的项目之一,需要简单的往鼻子里植入假体就能得到想要的高挺翘鼻,想想就觉得很美好。可是有些人在冲动之下做了假体隆鼻,或者是术前没有跟医生沟通好样子,手术后又不喜欢想取出假体,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虽然这个想法很任性,如果不喜欢,需要等候手术后恢复3-6个月才能再次进行假体取出手术。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一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这种专业的医疗问题你应该直接去医院问医生,这样才可以得到专业解答,不要为了方便省钱,在知道上,像这种问题回答的人,大多数是一知半解的。


不管使用的是哪种隆鼻材料,只要对效果和形态满意,不管是10年、20年还是50,只要没有出现变形、红肿、疼痛等不适的症状可以不用取出也可以。


硅胶隆鼻二十年后来取出也可以,因为硅胶隆鼻可以保持的时间大概是在15-20年左右的时间,一旦过了限制的时间之后,硅胶在鼻子处容易造成变形或者是移位等,为了安全起见,一定得取出来,以免造成危害。


现在隆鼻大多采用的是固体硅胶,这种硅胶的组织相容性很好,而且质地柔软,易于雕刻,因此做出来的鼻子会千差万别,不会有千人一面的感觉。因此,很少人是因为硅胶产生排斥反应才想取出的。大多是因为术后的鼻子与自己的设想不符。


胶是一种人工合成的材料,因此不会有任何组织附着在上面,很容易取出,但因为通常的隆鼻手术都会对硅胶做一个很好的固定,以巩固效果,因此,需要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取出,才不会对鼻子的组织产生任何的伤害。


通常来讲,我们进行隆鼻假体取出时,会建议求美者再度植入硅胶假体,这是因为硅胶假体隆鼻本身是没什么问题的,只不过可能次的形状雕塑时,手术医师的技术不太好,因此术后的鼻子才会不如人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