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鼻子真的会变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20/01/24 11:50

隆鼻能增加面部立体感的五官莫过于一个挺翘的美鼻,可是不是所有人都生来拥有一个理想的鼻型。于是隆鼻成了她们变美之路的一个重要选择,可是手术隆鼻有点接受不了,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又听说会让鼻子变宽。那透明质酸隆鼻真的会变宽吗?


 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注射到鼻背主要是借助透明质酸的填充塑形作用,所以,透明质酸本身的塑形功能和维持时间至关重要。同时,具体的维持时间还是要选对产品,以及后续补打的时间和次数来考量。


鼻整形医生告诉我们,一般注射一次透明质酸并不会导致鼻子变宽,但前提是你的鼻梁不能太低,低到尘埃里的那种,不然打了透明质酸,鼻子可能也会像阿凡达那样。透明质酸隆鼻是不适用于所有人的,只适合轻到中度低鼻者,鼻部塌陷问题明显或追求长期隆鼻效果的,还是建议选择隆鼻手术


很多妹纸在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三个月后,发现鼻梁变宽,这是因为透明质酸长时间在体内,经过人体的吸收,从而使得透明质酸变软、鼻梁变宽。这是个正常的现象,妹纸们大可以不用紧张,这是透明质酸的共性。

 

对于注射透明质酸后,注意做好饮食以及作息的规律,鼻子恢复效果就会更好,关于透明质酸隆鼻会不会变宽,纯属谣言,选择正规的医院才是更加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