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虎背熊腰”说再见 背部吸脂轻松做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1/22 16:19

吸脂减肥

吸脂减肥




“虎背”确实是女生的一大硬伤,敦厚壮实的背部不仅身型难看没气质,还会将年龄再虚报上几岁,明明不胖看起来却很胖,更重要的是女性的背部薄,穿衣才好看。



很多人觉得,背部赘肉是因为胖,脂肪堆积引起的。残酷的是,如果不注意体态,不有意识地进行锻炼,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本骨肉均匀的背,也会开始产生变化。



后背上有两块靠近腋下的肉,学名叫“小圆肌”和“大圆肌”。这两块肌肉平时不常用,所以这附近很容易囤积脂肪。



如果大圆肌、小圆肌附近赘肉少的话,哪怕不是很瘦,也可以拥有美背。



背部吸脂瘦背



在抽吸部位切开1cm的切口,再通过小切口将超声去脂仪的吸头插入,反复多方向抽动吸头,令脂肪细胞破裂。较后,用导管吸出脂肪粒,手术即告完成,受术者基本没有什么痛楚的感觉。



适应症:适用于背部脂肪多的人群。



禁忌症:


① 治疗部位有损伤、炎症等局部病灶。


② 引起皮肤干燥等影响导电性的疾病患者。


③ 安装心脏起搏器患者。


④ 有过高期望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