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的手术步骤有哪些?在吸脂前你必须要知道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丽娜 时间2020/01/22 18:04

吸脂减肥

吸脂减肥



可能由于冬天到了,大家都在一个劲的卯着劲的囤肉,等来年开春的时候,给自己一个“惊喜”。如果不想要这个“惊喜”的话,小编可以建议你们试试吸脂减肥。那吸脂减肥的步骤有哪些呢?



在背部吸脂手术过程主要有四个步骤:


1)检查。受术者要在手术当天做身体检查,必要的检查有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检查确认受术者身体无恙之后,即可进行手术。


2)确定位置整形医生根据设计好的方案,在受术者背部的拟去脂的部位划出“等高地图线”。确定好需要抽脂的部位和抽脂部位需要抽取的量。


3)麻醉整形医生在受术者抽吸部位注射一种低渗的具有止痛效果又有利于脂肪体积膨胀的“肿胀麻醉”复合浸润液。受术者意识清晰,手术中不会有太大的疼痛感。


4)抽吸。在抽吸部位切开1cm的切口,再通过小切口将超声去脂仪的吸头插入,反复多方向抽动吸头,令脂肪细胞破裂。较后,用导管吸出脂肪粒,手术即告完成,受术者基本没有什么痛楚的感觉。


背部吸脂采用的麻醉技术是局部肿胀麻醉术(简称肿胀技术,肿胀技术是一项麻醉效果好、抽吸量多、损伤轻、出血少、手术安全的技术),所以直接将同时含有脂肪溶解液的生理盐水注射到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时要根据欲吸取脂肪的厚度来控制注射量和注射方式背部抽脂的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