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 让男性摆脱啤酒肚的良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母琪格 时间2020/01/22 14:17

腰腹臀部吸脂

腰腹臀部吸脂




人到中年,身不由己。



上了年纪的男性同胞们,可能更深有体会吧。毕竟过了30之后,脱发,发胖,啤酒肚就是由不得自己控制的。



这时候,就被冠上了“油腻大叔”的称号了。那怎么能摆脱这个称号呢?



现在流行的腰腹部吸脂对男人啤酒肚适用吗?



想要摆脱啤酒肚,腰腹部吸脂是首 选。



腹部吸脂是快速安全减男性啤酒肚的方法。



腹部吸脂术是整形外科较常见的手术,手术前,先在腹部欲吸脂的部位以等高线图作记号。



然后视腹部吸脂部位大小,作全身或局部麻醉,手术时于欲腹部吸脂部位旁隐蔽处作小切口,再经由此切口打入加血管收缩剂的生理盐水,使皮下脂肪细胞膨胀及小血管收缩。



之后再以三到六毫米的腹部吸脂管经由切口以针筒或腹部吸脂机产生负压,以抽吸过多的皮下脂肪。




腰腹部吸脂一次可以吸多少脂肪?



腰腹吸脂手术一次对体内脂肪的吸取有限制,根据各人的自身情况来决定一次吸脂要吸取多少,并非抽得越多越好。



腰腹吸脂并没有次数限制,但一般没必要多次,需要进行一次吸脂就能看到明显的瘦腰效果,而且手术本身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



但如果哪位男士的肥胖症状较严重,也可隔段时间再来进行第二次抽脂。




腰腹部吸脂多久能恢复?


腰腹吸脂属于局部减肥手术,创口只是一个小小的针眼,对全身几乎没有什么干扰,但是因为术后仍有一些轻微的反应和局部渗液,故一周内要避免重体力劳动,以便更好的恢复,但不影响办公室工作。



腰腹吸脂效果与术后护理有很大的关系,吸脂后,除了正常饮食外,辛辣刺激性食物尽可能少吃,一周内不要饮酒,适当进行些调养,吸脂孔未完全闭合之前,手术部位暂不要沾水,术后要坚持穿塑身衣。



另外,腰腹吸脂术后2-3天是手术的肿胀期,一般一周左右拆线,二到三周后,因为手术而导致的肿胀几乎都能消退,肿胀过后,就能看到腰腹吸脂达到的效果,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纤瘦效果将会更加明显。




啤酒肚的出现,给男性朋友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不便,要摆脱啤酒肚,腰腹部吸脂可以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