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每逢佳节胖三斤的你 今年还要继续胖下去吗

每逢佳节胖三斤的你 今年还要继续胖下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20/01/21 13:16

吸脂减肥

吸脂减肥




时光如驹,岁月如梭,转眼又到了过年的时候。在这举国欢腾的喜庆日子里,大鱼大肉,山珍海味必不可少。

每逢回家的日子,家里长辈都会说,哎呦,似乎又瘦了,真是辛苦。来来来,多吃点......




然后就是,每逢佳节胖三斤了。




2015年,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研究小组,在10年内跟踪了约28万人,得出结论:绝大多数胖子不能通过运动和节食瘦下来。研究结果公布在英国《公共卫生杂志》上。




从科学的角度,一般用BMI(体质指数)来衡量肥胖:


BMI = 体重(kg)÷ 身高的平方(m*m)


BMI<18.5 过轻


BMI=18.5~23.9  正常


BMI=24~27  过重


BMI>28 肥胖


而且,还有个扎心的结论:


对于BMI>28的人


运动,并不是较 好的减肥方法


如果没有科学的运动计划,一个劲儿猛练、猛跑。很容易造成半月板损伤、韧带损伤、关节积液……




同样,如果你想通过吸脂减肥,也要注意以下几点,防止用力过猛。


超级肥胖、年龄>55岁者不适合吸脂


超胖的人,皮肤的弹性纤维已经断裂,吸脂之后,皮肤会面临松弛、下垂的问题。




吸脂不是越多越好


吸脂的同时,对皮下小血管、小神经会有一定损伤,恢复时间至少1~3个月。抽吸的脂肪越多,受损越大,并发症发生几率越高。




吸脂不等于减重


想通过吸脂,把体重300斤的人,变成100的瘦子,是不可能的。体重不会有明显变化,但确实可以显著改善体型。




塑身衣要选医用款


首 选吸脂术后专用款,比日常款压力更大。如果涉及到大腿内侧吸脂,不建议买开档款塑身裤。




吸脂也有反弹的可能


吸脂直接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但如果仍然暴饮暴食,还会胖回去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