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假体隆胸逼真的因素有哪些?之乳房下皱襞切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1/21 14:07

隆胸手术

隆胸手术




胸较怕什么,就是怕被人认出,觉得不够逼真。那有哪些因素会影响隆胸的逼真程度呢?



假体隆胸切口的设计关系到术后疤痕是否明显的问题,决定了组织的损伤程度,也是乳房逼真度的关键。



假体隆胸术中常用的切口有:乳晕切口、腋窝切口、乳房下皱壁切口等。那么究竟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切口呢?




乳房下皱襞切口



在乳房下皱襞中间处作3厘米切口。切开皮肤皮下,至胸大肌表面筋膜;


找到并分开乳腺基层缘与胸大肌筋膜连接处,钝性分离出乳腺与胸大肌之间的间隙;将假体置入乳腺后间隙,分层缝合乳腺边缘与胸大肌筋膜、皮下皮肤。




一、为什么选择乳房下皱襞切口?


1、切口下部已无乳腺组织,不易损伤乳腺组织及重要神经血管,未婚育女性不会有以后不能进行哺乳喂养的忧虑。


2、距胸大肌内下方的起点较近,既可对腔穴内下方进行充分的剥离,又可避免腔穴外上方的过度剥离。且区域近,剥离范围小,显露组织层次及手术操作较方便实用,能在直视下进行手术。


3、切口处胸大肌组织较薄,进入胸大肌下容易,较易分离胸大肌部分附着区,止血彻 底。


4、术后假体较少向外上方移位,乳沟也很明显。




二、适应人群


因下皱襞切口易在乳房下方遗留瘢痕,所以一般已婚女性会才会选用此切口手术。


该切口更适合乳房有适度下垂且可以遮挡手术疤痕的女性。虽说伤疤可藏在乳下的褶皱里,但对外表有高要求的女性不适合该切口,如模特等。




三、注意事项


1、该切口与皮肤纹理基本一致,切口疤痕稍有隐藏。如果隆起的乳房较小不能下垂一点遮盖刀口,则切口痕迹显露可见。


2、有易损伤乳房下皱襞韧带的可能性,造成乳房下级界限不清的“双峰状乳房”外面。


3、该部位是受力较大处、引流较低位、各层组织较薄处,容易并发血肿、感染,可能导致假体外露、切口裂开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