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吸脂减肥你值得拥有

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吸脂减肥你值得拥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1/21 13:40

吸脂减肥

吸脂减肥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天天打着“减肥”的旗号,然而大餐却一顿都不落下。这何时才能瘦啊?


吸脂减肥,是懒人减肥的好办法。那吸脂减肥都有哪些呢?




面部吸脂


面部脂肪的祛除对皮下脂肪厚的情形效果明显。


脸部的脂肪层不像腹部或大腿部位那么厚,因此脸部吸脂术后下颌角会显得更明显、清晰,下颌缘也会更明显。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面部神经靠近脂肪,所以建议不要抽取得太多。




副乳吸脂


副乳吸脂整形术是通过脂肪抽吸的方式祛除副乳的腺体间脂肪,也可以同时破坏副乳腺体以达到使局部平整的目的。




腰腹吸脂


腰部即使通过运动来减肥效果也很微小的部位。


腰和臀中间像呼啦圈一样附着的赘肉,采用吸脂术能得到很好的效果,而且腰腹部位也是用吸脂手术以外的方法很难产生实效的部位。手术可以在睡眠麻醉下进行,吸脂效果非常好。



腿部吸脂


外侧:腿部是经常出现肥胖的地方,所以腿部外侧是一个很好的抽吸部位,但是一次千万不可以抽吸太多脂肪,以免术后发生粘连等症状。


内侧:腿部内侧相比没有外侧部位抽吸好,但是那里皮肤薄,脂肪松软,只是在抽吸过程中容易出血,一次也不可抽吸太多,否则会不均匀。


膝内侧:这里也是经常堆积脂肪的地方,在这里抽取是比较容易的,也不容易出血。




常见的吸脂技术有哪些?


电子吸脂


降低了医生的工作强度,风险也有所降低,电极 大小在1.6~2.5mm之间,非常细小的针孔,出血量少。但缺点是操作速度比传统更慢,吸出脂肪不可用于移植。



共振吸脂


缩短手术时间,吸脂高 效而且可以保护神经和血管,出血少,适用于皮下层。



光纤吸脂


采用激光来溶解脂肪的方法,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破坏脂肪组织,脂肪乳化后吸出。


热能刺激胶原蛋白产生所以光纤吸脂是有紧肤效果的。皮肤凹凸不平的概率大大地减少。但不适合大面积,适合于小面积脂肪薄的部位。



水动力吸脂


市场热门,水刀切割比手动破坏更温柔精 准,降低了对血管和神经的损伤。肿胀轻,恢复较快,抽吸压力比较小可以降低对脂肪的损伤。吸取出来的脂肪可用于填充,成活率比传统负压吸脂要高很多。



超声波吸脂


对皮肤结缔组织破坏较 少,出血量极 少,创伤小。尤其是针对腹肌这种浅层脂肪,线条感和流畅度都好于其他的技术。缺点是手术时间长,抽出来的脂肪高温液化不适合做填充。



射频吸脂


在负压吸脂的基础上结合射频紧肤的技术,可以提升吸脂后的皮肤紧致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