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双眼皮手术割后比较自然?双眼皮手术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20/01/20 15:00

如今整形美容行业磅礴发展,整形也越来越被人接受,然而不少人只观其表,不解其因。在某些地方看到一些神奇的整形项目便想做有人来呆狐咨询,我想要广告里说的急速美眼、5D 纳米美眼、芭比大眼组合……你们这儿有吗?


<a href=https://mr.51daifu.com/cjs/ target=双眼皮" width="540" height="240" title="双眼皮" align="" />


没有……这些名字都是广告噱头。目前主流的手术方法就三种:埋线、微创、全切。名字只是一个包装,其实方法都一样,至于用哪种,要去正规医院,和医生沟通。说真的,有时候你们才是「老师」,医生每天面诊都要被普及好多没听过的「新技术」「新知识」,结果一查,只是广告营销手段——给老手术方法用上了新名词、新概念而已。

 

现在的整形美容技术更新非常快,但也不是你们想象的天花乱坠的“黑科技”。还是那句老话,现在流行的,并不一定就是适合你的!

双眼皮越自然越好


现在流行自然,许多人来呆狐说:我想割个双眼皮,要自然!看起来像内双一样!

医生:出门右转坐公交回家较自然,还较节约!


很多想做双眼皮手术的人,会要求医生做得尽量自然一点。但,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同,手术医生的观念也不一样,较终双眼皮手术后呈现出的效果是多种因素起的共同作用,所以选择正规医院,找有资质的医生做手术,术前多和医生沟通更重要。


做完了还是内双?我们称之为“手术失败”。整形美容的高境界不是说做出来的和天生的一样,也不是做出来要让人一眼就看得出来,而是「效法自然,高于自然」,这也是医生不断努力的方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