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肋骨隆鼻和全肋骨隆鼻的区别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1/20 11:50

说到隆鼻不少人变肥发起牢骚,苦诉隆鼻材料选择之难,痛恨手术类型选择之多,搞得自己明明下定决心隆鼻,还是举步维艰,犹豫不决。其实隆鼻手术要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并不是看材料看方式去选择,每个人的脸和鼻子基础都不一样,具体意见要资讯医生哦。这里便讲讲半肋骨隆鼻和全肋骨隆鼻的区别是什么?



自体软骨组织,他是带有组织特性的,如果不熟悉肋软骨的构造和雕刻方法,移植到鼻部后,会存在一定的变形率。如果移植的肋软骨的长度长,那么变形的概率越大。


这需要医生在雕刻的时候,注意选材区域、雕刻手法要合理、尽力缩短相对长度、合理的固定等操作,这些就是全凭医生的技术和经验了。有的时候,就算医生非常努力用了毕生所学,但是还是有少数发生变形的可能。一般就是,鼻根部向一侧略微倾斜一点点,大多数都不用做手术修复。


一、手术材料不同


全肋就是整个鼻部手术都使用自体肋软骨进行,而半肋其实就是使用肋骨和假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手术。

二、取肋骨的长度不同


全肋要取出6-8cm左右。由于要植入山根,所以在取出时选择较为笔直的肋骨,会使手术效果更加理想。

半肋隆鼻需要要取出2-3cm的软骨就可以完成手术。在山根植入假体进行塑形,而鼻尖处则选择弹性更好的自体肋软骨。


这样可以让鼻头看起来更加自然,也可以有效避免有些皮肤薄的妹子,在使用假体垫高鼻尖后出现假体露出的情况。


三、安全性


肋骨是自身的组织完全不会有排异性,所以全肋更适合对假体有排斥的妹子们,也更适合在二次修复时使用。半肋骨会用到硅胶或膨体对假体有排异的选择需谨慎。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全肋骨隆鼻对医生的要求很高。山根的雕刻和鼻尖的垫高,都需要执刀医生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才能达到更好的术后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