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为什么我的牙齿那么黄?来自黄牙的困扰

呆狐网呆狐网 薄金盏薄金盏 2020/01/20 14:252020/01/20 14:25
呆狐网

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




牙齿,在人的五官上可能是较不显眼的那一个,毕竟嘴唇一闭就可以隐藏。但是只要需要跟人交流,或者社交,肯定是不可以忽略的部分。




一、黄牙有三种,你是哪一种?



首先要说明的是,健康的牙齿本身并不是大家想象的白色,而是淡淡的黄色,但并不是特别明显。



如果你的牙齿黄得特别明显,那可能就是下面三种情况的一种or多种:




1 . 牙齿外部色素附着



这个很好理解,就是你刷牙没刷干净的意思,牙垢、牙菌斑、牙石、色素等附着在你的牙齿上,所以牙齿看起来脏脏的、黄黄的。



这种黄牙的解决方法是:日常清洁+洁牙。




2 . 外源性着色



所谓外源性着色,指的是,色素从外面渗入了牙齿内部。比如日常饮食(咖啡、奶茶、酱油吃太多)或者口腔内部色素渗进了牙齿内部,导致牙齿发黄。



这种黄牙,就需要用到美白牙贴或者冷光美白了。




3 . 内源性着色



所谓内源性着色,指的是小时候吃药(四环素药物之类)或者饮用水里氟含量过多,亦或是外伤或炎症导致的牙髓受损,使得牙齿从内部变色的情况。



这种黄牙很难消除色素,但能通过牙贴面、烤瓷牙等方法遮住。



以上就是牙齿变黄的3种原因啦,大多数人都是第一种或第二种或2者皆有,少数人是第三种。




下期给大家讲解一下,三种黄牙因素各自应对的牙齿美白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