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鼻子丑的人都做隆鼻手术?假体隆鼻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1/19 11:50

鼻子美不美,很大程度上决定脸蛋美不美,而要鼻子美,那么在鼻根、鼻梁、鼻翼、鼻尖都是有要求的。因此隆鼻手术便是根据每一个人的鼻基础,然而进行修改,知道符合审美比例。


隆鼻方法


假体隆鼻手术术后效果是立竿见影的,手术后求美者的鼻子可以快速变得挺翘精致,提升整体面部立体感,让面部线条流畅完美。


假体隆鼻手术效果完美,主要是因为假体隆鼻手术效果是可预见,手术前可以借助计算机技术为求美者和医生之间搭建起一个、直观的交流平台 。医生可以在三维空间中生动形象地为求美者展示隆鼻效果,而求美者也能根据自己的审美观向医生提出修改意见,更好地满足了求美者的愿望,让术后求美者对效果更加满意。


隆鼻术后前三天可冰敷,加快消肿。第四天后,可以改用热敷。隆鼻术后应该口服抗生素5-7天,术后5-7天进行拆线,拆线前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干净,伤口勿沾水,以防感染。 在术后一个月内,应该避免碰撞鼻部,有效的防止鼻部偏歪等等状况的发生。切忌吃辣、吃油炸、吃咸的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要吃。 


假体隆鼻手术不仅效果好,而且也是非常安全的,手术所采用的材料都是与人体有非常完美的生物相容性的,可以长期存在于人体内,不会给求美者身体造成任何损伤。因此只要术前求美者选择到正规美容整形机构进行假体隆鼻手术,就可以得到完美假体隆鼻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