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展现气质,假体隆鼻过高会有哪些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1/19 15:00

鼻子是展现人气质一个重要部位,倘若你的鼻子高挺有型,看起来便会甜美张扬。鼻阔而多肉,挺直高长,无形中便有英气的女王范。鼻小而奇翘,看起来便有种可爱俏皮之感。


 


鼻子是气质的分水岭,也财帛宫的化身。拥有好鼻型,婚姻幸福,运气佳。如果鼻型不理想,可以通过手术达到理想效果。首先在假体隆鼻术前,要根据求美者的面部特征、个人气质,制定个性化的隆鼻方案,手术过程中雕刻假体材料,这样能让假体材料与鼻背骨***牢固的吻合在一起。并与面部形态达到和谐统一。其次在手术过程中,进行局部麻醉,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一般仅需20-30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但如果假体隆鼻过高会有哪些影响呢?

 

1、假体隆鼻过高,会因为鼻子无法完整包裹住假体,从而导致鼻子不稳定,发生假体松动的情况,让人非常没有安全感。


2、假体隆鼻过高导致假体松动会引发炎症,并且假体与鼻组织长期摩擦会导致鼻子感染,甚至发生溃烂倒塌的情况。


3、假体隆鼻有些过高是由于手术不当导致的,这种情况会造成鼻子歪斜,严重影响鼻子美观度。


4、假体隆鼻过高会导致鼻子变透明,这是因为鼻子的皮肤本身很薄,再在下面塞入假体,如果假体过高,皮肤就会由于假体的植入变得紧绷,皮肤也会越来越薄,鼻子就变透明了,如果遇到强光照射鼻部,假体很容易就会通过透明的皮肤反光照出来,这也是很多隆鼻的人鼻子看起来比别人的亮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