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多少透明质酸会超标?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维持多久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20/01/19 11:50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在隆鼻整形中是热门的,许多人都喜欢恢复快、无创口,想着上午手术,下午上班。那么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维持多久时间呢?


 透明质酸隆鼻可以维持多久时间?


透明质酸隆鼻并不是yong久的,这一点大家都知道的,维持时间根据不同的品牌以及使用方法位置,一般在6个月到10几个月不等。如果在注射透明质酸后护理不当,透明质酸隆鼻维持的时间则会相应缩短。因此,透明质酸维持时间取决于透明质酸被稀释的时间以外,更多需要注意的则是注射透明质酸后护理。


透明质酸维持时间与用量无关


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跟用量无关,很多妹纸可能觉得多注射透明质酸到鼻部,就可以长久保持鼻梁高挺,这样的观念是错误的。因为一次性注射过多的透明质酸会导致鼻梁部位过度肿胀,而透明质酸属于液体且分子结构很细,是不可以取出的,所以如果一次性注入过多的透明质酸导致肿胀,只能通过时间的推移,使得透明质酸慢慢被吸收才可以消肿。


透明质酸注射超100ml后果不堪设想


注射透明质酸超过100ml会引发脸上爆发性肉芽肿、血管坏死等严重的问题。因此,注射透明质酸的时候一定要适量,不可以急功近利,也不要相信注射的透明质酸越多保持时间越久的鬼话!


透明质酸注射基本都是分段分层次进行,如果医生的技术不过关,注射层次、注射的量把控不了,也是会导致鼻背变宽的情况出现。如果想要鼻子美而自然,首要条件就是选择正规的机构、专业的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