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适应症有哪些?双眼皮多层时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1/19 17:00

眼睛好看的人,就是不少美女,也难看不到哪里去。这话挺多人讲的,但是怎么样才算眼睛好看呢?这时就愣住了,回答不上来。不少人为了让眼睛好看,纷纷做起双眼皮手术,但割双眼皮术后症状也不少。双眼皮线模糊或消失时用埋线法手术时,眼皮厚或脂肪多也不切除的话.双眼皮线会模糊或消失。



1.需要去除肌肉或脂肪时:


用切开法重新把双眼皮做的低一些,切除前双眼皮线和新双眼皮线之间剩余的组织。


2.不需要去除肌肉或脂肪时:


2-3mm的部分切开法做修复手术。


双眼皮多层时


双眼皮多层时眼睛会显得凹进去,给人僵硬的印象,所以需要矫正。


矫正方法:


将已成型组织分解并去除原有双眼皮后,重新做新的一条双眼皮线。双眼皮过于薄又低时即使手术当时双眼皮的大小会很适当,但随着时间流逝因皮肤的下垂双眼皮会消失或变低。


1.双眼皮做的过于薄时:


如果把原有的双眼皮剥离并解开,或忽视原有的双眼皮在上面做一个新的双眼皮会解决问题。


2.切线上部的皮肤把切线盖住。


切线显得很薄时


利用切除松弛皮肤的切开法做修复手术可以矫正。与手术之前相似或反而比之前显小时在不知道有眼睑下垂的情况下,施行手术或长度短的眼睛只做双眼皮时,眼睛会看起来过于圆的情况。


1.需要做眼睑下垂矫正时:


让新的双眼皮比普通的双眼皮变小,调节上提肌或对其它组织进行矫正。


2.眼睛长度短时:


通过开内眼角、开外眼角或外眼角下拉,把眼睛变得长一些.让眼睛的横宽和高度均衡。双眼皮线的疤痕严重时,一般双眼皮疤痕大部分经过3-6个月后会渐渐淡起来,但留疤痕严重的原因是缝合切开部分的过程出错或个人体质问题。矫正方法:除了体制以外的情况。缝合过程出现错误的话需要切除疤痕后重新细心的缝合肌肉和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