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牙齿美白需要多少钱?冷光美白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池秀媛池秀媛 2020/01/19 13:572020/01/19 13:57
呆狐网

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




想必有很多小仙女们想去美白牙齿,但是对于医美类美白牙齿又不太懂,价格也是由于市场混乱,她们更是云里雾里的。今天这篇干货,就可以帮助你们了解,医美类美白牙齿大致多少价格。(也由于因地区限制,每个地区城市的金额都有一些不等的差异,希望你们能够谅解)



医美类美白牙齿相比家用类要多,并且做完就能看到效果,不用经历那段焦急等待的时间,而且也更持久。相应地价格就高了,下至一千,上至几万。




1、冷光美白

适用情况:天生牙齿较黄&轻度氟斑牙

1000-4000元不等

治疗时间:大约1个小时


治疗流程:先检查牙齿,然后就开始上凝胶、上美白剂、照灯(一次十分钟,照2-3次),较后漱口结束治疗




刚做完牙齿会酸疼,但是不要去舔!24小时内别吃有颜色的东西!第二天酸疼感会减弱,白度也更自然。



平时要注意少喝深色饮料,实在忍不住的话,喝完记得漱口。



PS:冷光美白用的美白剂有一定的浓度,需要有资质的牙医来操作,不然会导致口腔溃疡、牙龈退缩等问题。



还有那些家用冷光美白仪就不要用了叭,冷光美白起主要作用的不是 “冷光”,而是“美白剂”,家用美白仪只是给你照照光而已。




2、英舒美牙齿美白

适用情况:除病理原因外的任何情况

1w-2w元不等

适用人群:被氟斑牙困扰、不差钱的朋友们



有些氟斑牙的情况比较严重,冷光美白没用的小仙女们,可以考虑砸重金去做了英舒美。



英舒美这个项目好多国外明星都在做,跟冷光美白不同的是,它可以针对你目前牙齿的颜色和改善需求量身制定美白方案,做出来的效果更自然。



治疗时间:大约一个小时


治疗过程:先洁牙抛光,然后上隔离剂和美白凝胶,之后要用恒温器照两次,第一次15分钟,第二次25分钟,整个过程没有任何酸疼感,做完就感觉牙齿白了好几个色阶!



而且不用忌口,一个小时就可以随便吃喝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