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黄牙>正文

戴牙套真的会让牙齿变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李运昌李运昌 2020/01/19 10:412020/01/19 10:41
呆狐网

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




较近有小仙女向我们发来咨询,她正在做牙齿矫正戴着牙套,可是发现,牙齿比没戴牙套前更黄了,这是正常的吗?有什么方法可以补救一下,美白牙齿吗?




随后,小编就此就向牙医咨询,是不是戴了牙套之后牙齿会变黄?有没有办法可以改善啊?




牙医回答:没错,带牙套牙齿就是容易变黄,因为清洁局限。所以较后在矫正结束,普遍都会送一次牙齿美白(冷光美白)。




成人健康的牙齿呈淡黄色,主要是因为牙齿从里到外有三层结构,分别是牙髓、牙本质和牙釉质。




牙釉质是半透明的,牙本质则呈深黄色或褐黄色。




因此看到的牙齿颜色不全是牙齿表面牙釉质的颜色,而是透过牙釉质后显示出的牙本质的颜色。




随着年龄增长,牙釉质会不可避免越来越薄,这样会有更多的牙本质颜色透出来,让牙齿显得更黄。




上平时吃的很多食物和饮料,比如可乐啊,咖啡啊,酱油啊,都可以附着在牙齿表面的牙釉质,给牙齿“上色”。




所以,随着年龄增长,牙齿只能越来越黄,我们对牙齿美白的需求也就凸显出来。




大家可以根据需求尝试,不过在这之前,较 好咨询一下牙医,结合自己的口腔健康状况选择适当的美白。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黄牙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