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牙齿美白的生活小知识

呆狐网呆狐网 江陵肃江陵肃 2020/01/19 14:262020/01/19 14:26
呆狐网

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




据《第三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显示:90%以上的成人患有牙结石,78%有龋齿,85%有牙龈问题,93%的人有口腔疾病。因此,十个当中,九点三个人是有口腔疾病的,四舍五入一下,也就是说每个人或多或少是有口腔疾病的。这是多么耸人听闻的一件事啊!




因此,这篇关于日常生活的牙齿护理希望大家能好好了解一下!




1.你会刷牙吗?

这个可不是随便问问的,是真的有很多人刷牙方法不正确!


这里强烈 按照"bass(巴氏)刷牙法"来刷牙,具体怎么刷,大家可以自行百度一下视频或者动图,会更直观!



巴氏刷牙法强调一个45°角,也就是将牙刷与牙长轴呈45°角,指向根尖方向(上颌牙向上,下颌牙向下),牙刷定位后,开始作短距离的水平运动,两颗、两颗牙前后来回约刷十次。



当然不要忘记刷咬合面,每颗牙齿的每一面都需要刷到,所以这样一套刷牙程序认真做下来,3分钟。



2.电动牙刷到底有没有必要买?

讲道理,只要你开始对你的牙齿上心了,第一个纠结的问题就是,"我要不要买个电动牙刷呢?"

结合小编自身的经验来给建议的话,一个字:买!必须买!

当你用过一次电动牙刷之后,你就会觉得,以前的牙...算是白刷了。我始终觉得每种产品被创造出来都有它自己的价值,只是这个价值高低...每个人的评判标准不同。

对我而言,电动牙刷确实比我自己手动刷牙要刷的干净的多,而且更省时省力,减少了牙周炎,牙龈炎等口腔问题发生的情况。


同时还不经意的提高了生活幸福指数。




3.洗牙能让牙齿变白吗?

并不是。


定期洗牙是非常有必要的,一般半年或者一年一次,具体根据你的口腔状况来定。


简单来说,洗牙可以帮助我们清除平时刷牙不仔细而产生的牙结石(注意,牙结石电动牙刷也刷不掉。)


它是直接导致牙齿龋坏,牙龈萎缩,牙龈出血等一系列口腔问题的元凶!


而如果不及时清理牙结石,它就会堆积在牙缝中,从而导致你的牙缝越来越大。


有些人说自己洗完牙之后牙缝变大了,那正是因为医生帮你把牙结石清理干净了。


至于洗牙之后发现自己的牙齿变白,那只是暂时性的变白,毕竟洗牙过程中也有"抛光"这一项,过几天之后,就会恢复成以前那样。而且,健康的牙齿是米黄色的,而不是电视广告中那种"发着光的白"。

所以,不要一味的追求让牙齿变白,就去盲目尝试各种产品(尤其是不正规的),还是要把牙齿健康放在第一位哦!

较后提一下:如果你是第一次洗牙,而且口腔卫生很不好,那确实会有点疼痛感的,而且出血会有点严重,之后就好很多了。




4.除了牙膏牙刷之外,还有什么产品需要买?

较基础的牙线和漱口水,小编觉得是必备的。


建议吃完饭之后,先用牙线清理一下牙缝间的食物残渣再去刷牙,这样可以更好的保护牙齿。


漱口水可以在刷完牙或者吃完东西之后用,主要作用就是减少细菌产生,清新口气。




希望大家能重视自己的口腔卫生,好好爱惜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