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割双眼皮要多少钱?双眼皮手术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1/19 15:00

如今整形手术愈加成熟,人们对整形的接受度愈来愈高。而当人们愿意整形的时候,能拦住人的问题便是价钱,对于整形的人来说,价钱说至关重要的。那么上海割双眼皮要多少钱?双眼皮手术贵不贵?


 双眼皮


那些影响双眼皮价格的因素


其实,要问割双眼皮的费用有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这个还真没有,因为影响手术费用的因素有太多了,我想大家听的较多的应该是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医生,不同的方案,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事实也的确如此。


不同区域的差异


现阶段区域影响价格还是比较明显的,基本遵循前列城市>二级城市>三线城市的市场规律。就拿埋线双眼皮来说,在三线城市两三千块钱的可能很常见,但在前列城市,正规医美机构的埋线双眼皮六千以上的很常见。


不同的方案费用不同


为什么同样是做双眼皮,有的人做出来好看,有的人做出来却不好看呢?要知道,做双眼皮不是单纯做出一道褶皱就好了,每个人的眼部情况不同,有的人肿眼泡、内眦赘皮、眼睑松弛、上睑下垂等等。如果你有肿眼泡,只单纯做个全切双眼皮,结果就是明显的肉条;如果你上眼皮松弛,却做了埋线,那很可能你的双眼皮会变成内双;如果你有严重的内眦赘皮却没开眼角,那双眼皮线条就不会流畅。所以,为了能得到理想的效果,通常还需要一些其他的项目,比如:开内眼角、去皮、去脂、上睑提肌矫正等等。


割双眼皮方法


埋线法


很多单眼皮的女性都是怕疼的,所以她们就喜欢使用疼痛感较轻的方法来变成双眼皮,而埋线法就比较适合她们选用。埋线法的优点除了疼痛感较轻之外,还具有无切口、恢复快、不留后遗症等,并且即使单次的手术效果不佳,也可以进行微调与修正。但是,这种手术方式是非***性的,所以女性就需要多次去做这种手术。埋线法适合的人群是比较多的,如眼皮比较薄、皮肤过于紧绷、上眼皮赘肉较少等女性。


全切法全切法是通过在单眼皮女性的眼睑上割一个切口,然后去除此部位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然后再将切口上下的眼皮进行缝合,较后就形成了双眼皮的效果。


这种手术方式也是具有一定的优缺点的,优点就是双眼皮的效果是持久的,缺点则是会有刀口,所以患者在术后需要花费一年多的时间用于眼皮处的恢复。全切的手术方式比较适合上眼皮松弛、臃肿的单眼皮 女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