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鼻部整形竟是从酷刑中走出的产物(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1/17 13:49

隆鼻整形

隆鼻整形




万事万物的存在,都是有它的一定原因,并不是突然凭空出现的。那今天就要考考小仙女们,我们如今已经习以为常的鼻部整形是从何而来的呢?




上期回顾     你知道吗?鼻部整形竟是从酷刑中走出的产物(上)




历史的车轮,不断的推动着医学科技的进步与发展,一晃,时间来到了现代。



现代鼻整形术的发展


真正意义上的现代鼻整形术,可以说始于美国。


在20世纪30年代,Joseph Safian 和 Gustave Aufricht 在美国开创了现代鼻整形术。


1955年,Nishihata首 次应用固体硅橡胶材料隆鼻获得成功,这种方法很快得到世界各地医生的肯定和欢迎,受到人们的认可和赞美,从此应用固体硅胶隆鼻便风靡全球。


但因其引发的副作用,美国于20世纪80年代已明文禁止使用。


一直到20世纪90年代末,韩国鼻整形医师李明柱教授开始提出并实施自体组织进行鼻部多项整形,从此开创了鼻整形新的里程碑。


发展:“求得美观”


鼻部整形美容术,从近现代开始,从弥补生理上先天或后天损伤造成的缺陷,逐渐转向“求美”的发展历程。


→1887年,有“鼻整形之父”之称的美国耳鼻喉科医生约翰·奥兰多进行了当代第一次鼻内隆鼻手术。他让鼻整形从原本只用于鼻部创伤重建进展到美学的境界,鼻整形也因国际间交流的频繁,开始蓬勃发展。


1921年,西班牙布达佩斯的奥瑞·瑞熙医生(Aurel Rethi)开始了近代第一例开放式鼻整形手术,因手术视野的大幅提升,自此,有更多困难而精细的鼻整形手术得以进行,手术技巧更是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20世纪30年代,美国的Joseph Safian和Gustave Aufricht开创了现代鼻整形术。


近代,世界文明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人们对鼻部美学的要求日益增加。所以,鼻部美容整形手术开始了日新月异的进步。



鼻整形美容术在现当代的飞速发展,凝聚了一代代医生的不懈努力,这项技术的精进,是相关领域理论与实践双完善的过程,也是医生们深入思考如何较 大限度给人们带来更好的术中体验和术后效果的智慧结晶,其背后的实质是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