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鼻矫正 让你摆脱“凶悍阴险”的标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1/17 14:12

隆鼻整形

隆鼻整形




都说“相由心生”,然而有时候可能并不是这样的。可能拥有箭鼻的小伙伴们较有发言权了,毕竟天生的箭鼻就会无形当中给人强悍、凶狠、阴险的印象。


如果不是真正了解他们的人,仅凭第一眼印象,他们已经被判了“死刑”了。



那怎么办呢?大家一起往下看吧。




箭  鼻


箭鼻也叫做长鼻,表现为鼻头扁平,鼻尖低垂,导致鼻唇角小于90°,微笑时鼻翼向两端扩张拉扯,导致鼻尖下垂更明显了,就像箭头一样。



箭鼻的成因


导致箭鼻的主要原因是鼻中隔软骨或侧鼻软骨发育过长,而鼻翼软骨发育差导致鼻尖下垂、前鼻孔过长。


我们传统的审美是三庭五眼,鼻唇角的角度在90°左右,箭鼻的鼻唇角远远小于90°,中面部显得过长。


微笑时鼻翼向两端拉扯,鼻尖下垂会更明显。




箭鼻的改善方法

箭鼻的话,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切除适量的鼻中隔软骨、侧鼻软骨或鼻翼软骨,这样鼻尖不再下垂,即可缩短鼻子,鼻子和面部比例也变得自然。

由于箭鼻的基础还行,所以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耳软骨、鼻中隔软骨或自体肋软骨来延长鼻小柱,重建鼻尖点,这样鼻尖挺起来,整个鼻子也会精致许多。



箭鼻矫正术后护理


1、术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2、术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极冷处。

3、术后可做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4、术后不要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