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一直有鼻塞鼻炎 或许会是歪鼻引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1/17 14:42

隆鼻整形

隆鼻整形




有那么一群人,常年被鼻塞鼻炎所困扰着,除此以外没有任何过敏源,那么很有可能就是歪鼻引起的鼻塞鼻炎,可他们却还不自知。



歪鼻是常见的鼻部畸形,是指鼻背偏离面部正中线的鼻畸形。 歪鼻除了影响美观外,还可能伴影响呼吸、鼻塞、鼻炎等功能性障碍。 



那这一类人群因为鼻子歪了会给生活工作学习上带来很多困扰,歪鼻矫正手术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歪鼻的原因


1、先天性发育不全、鼻中隔弯曲、感染及鼻部手术史,都可导致歪鼻。


2、歪鼻多继发于外伤。


外伤引起的水肿减轻后,激发瘢痕挛缩或纤维化,导致歪鼻。尤其是年幼时对鼻中隔发育部分不经意的外伤冲击,可导致成年后明显的歪鼻,



歪鼻矫正是鼻整形术中较难做的手术。




需要医生具备丰富的经验,熟悉鼻背的解剖结构,进行正确的术前分析并制定手术计划,因为每个人的矫正方案都不同。




歪鼻案例大多是鼻中隔偏曲导致,鼻中隔偏曲矫正十分必要,目标如下: 

1、充分矫正歪鼻
2、解决鼻塞等功能性障碍 
3、获取施行手术必要的移植物 
4、矫正软骨性鼻背的偏曲,仅行上侧软骨的矫正是不完全的,必须首先矫正鼻中隔的偏曲。




歪鼻矫正优势


手术要矫正鼻中隔歪曲的同时并重建稳定的鼻尖,防止术后反弹的情况发生,我们通常采用肋软骨来进行榫卯搭建,形成稳定的鼻部支撑结构,在矫正歪鼻同时调整了鼻部形态的美观。




歪鼻矫正术是针对歪鼻矫正而研发的一种手术,歪鼻矫正术后护理少不了。




术后护理

1.术后应用抗生素,外用及术后护理液预防伤口感染。


2.术后1~2天抽取鼻腔填塞纱条。


3.术后3~4天如发现鼻梁不正,可以将其推移至正中,重行固定。但应避免碰压外鼻部,导致鼻骨下塌。


4.术后7~10天解除用以固定外鼻的打样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