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老了之后假体需要取出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1/17 11:50

做整形手术除了担心手术是否成功外,那便是术后效果能维持多久了。一些做了假体隆鼻的伙伴常来咨询:“以后老了,隆鼻假体要不要取出来?”下面便谈谈假体隆鼻后了之后会怎么样。


隆鼻


假体主要有两种:硅胶和膨体


硅胶:


医疗性的硅胶具有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不致癌、不致畸,不会和人体组织长在一起,是目前隆鼻手术中应用较多、效果较好的一种材料。


膨体:


膨体作为一个高分子材料它是会跟自己的组织长在一起的,很多血管会生长在微孔里,更不需要取出来的,但是膨体本身抗感染能力特别差,所以对手术环境和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


总结:硅胶作为较常见的隆鼻假体它的优势是易雕刻,基本不会出现排异与感染。膨体有很多微孔,跟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极高。除非发生感染,否则也可以放在体内终身使用的。


所以,用假体隆鼻如果不发生意外情况,老了以后是没有必要取出来的。总的来说,老了之后鼻子是否会变塌,移位,变形,还是都要看医生技术。经验丰富的医生在面诊时会结合你的需求,选择适合你的材料,综合考虑,设计一个较适合你的方案。让你从18岁美到80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