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全瓷牙能用多久,是永 久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单德贵单德贵 2020/01/17 15:192020/01/17 15:19
呆狐网

牙齿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如果没有牙齿,我们就不能吃坚硬的东西了,所以我们要保护好我们的牙齿,但是有的时候我们保护好怎么办呢?很多人牙齿没有保护好,所以想去做全瓷牙,那么我们的全瓷牙是永 久的吗?


口腔整形



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全瓷牙


全瓷牙,是覆盖全部牙冠表面,且不含金属内冠的瓷修复体。因为采用与牙齿颜色相近的高强度瓷材料制成,所以相比金属基底烤瓷修复体更美观,半透明度与天然牙近似,修复后牙龈边缘表现更加自然,可达到仿真效果,且具有对周边组织无刺激等。


镶个全瓷牙能用多久


一般来说,全瓷牙大体分为两个大类:玻璃陶瓷类全瓷牙和氧化铝、氧化锆全瓷牙。


①玻璃陶瓷类全瓷牙。如:热压铸瓷冠,玻璃渗透瓷冠,及采用CAD/CAM技术研磨完成的玻璃陶瓷冠等。


②氧化铝、氧化锆全瓷牙。通过应用CAD/CAM技术研磨完成氧化铝、氧化锆内冠,再通过分层堆瓷技术添加外层饰瓷,制作完成的全瓷牙或无外层饰瓷的全锆冠。


不管是哪种全瓷牙,共同的特点就是材料坚固、稳定性强,再加上经过专业医师严格规范的操作,全瓷牙的寿命要比普通烤瓷牙的长。有数据显示,65%左右的全瓷牙能使用20年以上,如果平时细心呵护,全瓷牙的寿命会更长。


看到这你们是不是已经知道了呢,我们的全瓷牙确实不是永 久的,但是20年甚至20年以上的使用时间,应该已经够我们用了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