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都是驼峰鼻 为什么你就需要整形(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1/17 14:45

隆鼻整形

隆鼻整形




许多绝色美人们以及明星都有驼峰鼻,但是为什么她们的驼峰鼻,和自己的驼峰鼻就差了十万八千里。她们的驼峰鼻就让人觉得精致,好看。轮到自己这里,就是你这个是鼻子畸形的一种,需要整形?



那自己和明星到底差在哪里?



首先要了解什么是驼峰鼻?


就鼻子粗略来说,是由软骨和硬骨一同构成的, 其中山根区域的鼻骨为硬骨,鼻背(鼻梁)以及鼻尖的部位是软骨

而通常有驼峰鼻的人,是因为 硬骨或者软骨的区域过度发育,造成两个区域之间挤压和变形,形成隆起。

所以从外观看来,就变成了明显的状如“驼峰”的凸起



为什么驼峰鼻受人喜欢?

驼峰本不是鼻相的优点,但是天仙女明星的驼峰轻微凸起,增加了冷冽的距离感,配上天仙不食烟火的气质,调和成了“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见”,驼峰鼻让她的正脸和侧颜完全呈现了不一样的感觉,一个娇憨可爱,一个矜持清丽。



人的鼻梁,理论上是应该光直的,但是好多人不光直,鼻梁代表意志力,梁高,意志力强,梁低,意志力弱。

如果上面长凸起,意志力就不完全健康,个性倔强,不易服输服软,说过的话即使是错的也不愿意收回,不妥协,固执己见。这样的人性格鲜明,叛逆,内心有强烈的自我意识,特立独行。



放在今天的社会,这类人相比一群不敢表达自己内心想法,没有自我意识的“巨婴”来说,简直是一股清流,有极强的人格魅力。

当然,这属于内心的能量场描述,表现为外在即是,在讲究特色和辨识度的今天,很多人并不满足于翘鼻带来的娇俏感,于是驼峰鼻便在一堆翘鼻中成为一股清流,我就是特别,就是与众不同。



对男生来说,驼峰鼻非常好驾驭,只要鼻子整体不丑,驼峰鼻会增加张扬与叛逆,便成了原始的性张力。



驼峰鼻和鹰钩鼻有差别吗?

驼峰鼻和鹰钩鼻很好区分啦,无论男女,如果鼻梁向前凸出,构成一个折角的拱形,鼻梁整体线条不流畅,这就是面相中所说的驼峰鼻。

鹰钩鼻是鼻骨下部呈驼峰样隆起、增宽,鼻中隔软骨发育过长,鼻头呈下勾状,给人以凶险或阴险之感。




下期继续为大家介绍,敬请期待!



同样都是驼峰鼻 为什么你就需要整形(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