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有害处吗?用透明质酸隆鼻有什么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1/17 11:50

鼻子美丽者,有令人人“见之忘俗”之能,容颜精致者,鼻必美之。众所周知,鼻子位于脸部中央,乃显眼之位,倘若鼻塌,对脸蛋的影响极大。因此不少鼻塌的人纷纷做起隆鼻来,下面说说人们对透明质酸隆鼻的顾虑。


 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在需要注射的部位注射透明质酸,填充修复改善,从而达到隆鼻的效果。使得平板的脸部有了立体之感。透明质酸从安全性上来说,本身就是人体含有的物质,更多微整话题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微整小百科,所以在输入人体之后不会有任何不适感,注射的过程快速安全,能够即刻见效。


玻尿隆鼻有什么禁忌吗?


未成年的朋友必须在家长的同意下,才可以进行透明质酸隆鼻注射。注射隆鼻前两周,服用过抗凝血药物的亲们不宜进行透明质酸隆鼻。怀孕期间和哺乳期、月经期,不可以进行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患有免疫性疾病,或服用免疫药物。免疫调剂等不可用注射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1在注射透明质酸术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透明质酸注射区域。


2不要在注射透明质酸的部位冰敷或热敷。



3在手术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4注射透明质酸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汗蒸、蒸汽室、或雷射手术、或到极冷的地方。


5术后应多喝水、补充胶原蛋白,如:白木耳、山药、秋葵、蜂蜜等食品,让效果加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