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不成反毁容?透明质酸隆鼻还是去正规医院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20/01/16 11:50

不论是隆鼻还是其他美容项目,都不可随意对待,定要到正规医院做。许多贪图便宜,亦或是听信他人传言而导致自己整容失败的例子太多了。就拿透明质酸隆鼻来说,对透明质酸品质、用量、打的部位……等等都是有要求的,而一些医生技术不过关硬做,那么整容失败便成定局。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隆鼻就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以填充鼻部实现隆鼻的一项微整形美容技术。透明质酸就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而注射透明质酸也是这种成分,当它注入人体后,不仅可以快速塑形,而且还能促使胶原注射、补水、紧致肌肤,让肌肤恢复弹性。但透明质酸隆鼻手术依旧要谨慎选择,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做。

 

去年年底,快报曾经报道过,有一位柳女士,自己也是美容界人士,她朋友 她做蛋白埋线减肥,擅自给她在肩部穴位埋线,结果导致她左肩从锁骨到肩胛冈前后的肌肉里,全部充满了脓液,较后切了6厘米的刀口清创排脓,减肥没减成,受了十多天清创排脓的痛苦,肩部还留下一条难看的疤痕。


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主管此类事件的投诉处理,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科科长汪志强说,只要破皮,就必须在医疗机构,由有医师资质的人才能实施。


“医学美容是通过医学手段,包括药物、仪器及手术等,以达到改变人体外部形态、色泽及部分改善其生理功能,增强人体外在美感为目的,而进行的一系列的治疗。医学美容区别于生活美容的根本点,即凡是有一定创伤的美容治疗,一定是医学美容的范畴,而医学美容在我国要医疗机构才能开展。”


简单区别医学美容和生活美容,可以看有没有器械、药物或者物体要到达皮肤zhen皮层以内,如果有,就属于医学美容的范畴,生活美容院或个人不得开展。


“首先,开展医学美容的场地必须是在医疗机构里,其次,这个医疗机构里的实施者必须具有专业的医师资质,这样才能开展医学美容诊疗行为,二者缺一不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