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感染了怎么取出?膨体容易取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1/16 11:50

鼻子整形在整形手术是热门项目,每天咨询和做隆鼻手术的人不亚于割双眼皮。在隆鼻手术中,较为让人担心便是伤口和后期变形了。而对于膨体隆鼻而言,不少害怕的却时感染。

 隆鼻


膨体上有很多微孔,它可以很好地跟自身组织相融合,也就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人认为膨体在取出的时候就会很麻烦,很困难。但这对专业医生来说,她们知道膨体的构造与自身融合情况,在操作膨体取出时就容易很多。


说到底膨体和硅胶假体材料本身没有问题,那感染的风险就和自身体质、医生手术操作以及手术环境和术后护理都有很大关系,而非某一个单一问题。在规避感染风险外,就自然效果和真实触感来说,还是选择膨体假体更好一些。


膨体隆鼻,有的人说它的皮肤相容性好、比较稳定,有的人说它容易感染不敢用,这应该是较受争议的一款假体了,让人又爱又恨。膨体隆鼻可能大的风险就是感染,预防感染,也不是没有办法,下面细细讲解。


选择专业的医生和医院是关键!膨体隆鼻怎样避免感染?首先我们在做膨体隆鼻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膨体隆鼻踹出现感染,跟医生手术操作和环境有很大的关系。


每个一鼻假体都是属于一个半成品,并且膨体是从无菌的盒子中拆出来以后,医生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去进行雕刻鼻假体的高度和弧度,如果一个医生的手法不够熟练,雕刻的时间太久,就很容易让鼻假体在空气中暴露时间太长,造成感染的情况,而正规的医院是拥有无菌的手术室,医院是可以将这个风险降低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