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口臭 > 口臭的人不仅仅是口臭,胃可能也不好(一)

口臭的人不仅仅是口臭,胃可能也不好(一)

呆狐网呆狐网 林晨曦林晨曦 2020/01/16 13:002020/01/16 13:00
呆狐网

口臭,相信很多人都体验过那种尴尬,特别是在和朋友聊天或者重要场合的时候,较怕嘴巴里有异味的情况,会让场面变得很尴尬。如今,患有口臭的人越来越多,那么口臭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口腔整形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口臭分为生理性、病理性两种。


生理性口臭漱口水、刷牙就能解决,但病理性口臭是肠胃不好引起的,刷牙、嚼口香糖并不能去除,因为,胃病的元凶是目前已知,唯 一能够在胃中生存的微生物种类-幽门螺旋杆菌。


什么是幽门螺旋杆菌?


幽门螺旋杆菌表面有鞭毛,细菌通过鞭毛的运动螺旋样地钻到胃黏膜底下,它会分泌一些有害物质,包括空泡毒素、外壳毒素等等,而这些毒素会损伤胃黏膜,引发胃部疾病,如胃溃疡、慢性胃炎,甚至胃癌


在中国,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率超过50%,也就是说将近7亿人都感染了这种细菌!


而我国的胃癌每年新增40万例,胃癌发病率居全球首位。这个数据也着实让人震惊!2005年诺贝尔医学奖得主发现,在胃部强酸环境下,只有一种细菌能够存活,而这种寄生在人的胃液中,让人患病的“杀手”,就是——幽门螺杆菌(HP)。—旦感染幽门螺杆菌后,服用抗生素治疗也很难彻底消除,多数人甚至会终身带菌


幽门螺杆菌主要存在于口腔和胃肠道内,不少人并不知道自己被感染。若经常感到胃痛(季节、气候变化时易发作)、腹胀、不消化、口臭、反酸水、嗳气等,就很可能被幽门螺杆菌感染了。


由于篇幅问题,我们只能介绍到这里,下一篇,我们会具体介绍幽门螺旋杆菌究竟可以导致哪些胃部疾病以及我们应该如何去预防幽门螺旋杆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