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会导致卧蚕消失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20/01/16 15:00

众说周知,眼袋是人老的象征,而卧蚕无疑是年轻的标志。时下,熬夜成习,不少年轻人都熬出了眼袋。于是祛眼袋手术也成了不少人的美容项目,但有人担心祛眼袋手术会不会导致卧蚕消失。


卧蚕


卧蚕也叫眼苔,紧邻我们睫毛下缘4-7毫米,呈椭圆形;眼袋离下眼睫毛比较远,肤色暗沉无光,呈倒三角形;眼袋主要是脂肪凸出、下睑皮肤下垂造成的,给人臃肿的印象,是面部衰老的征象之一。


“祛眼袋手术会让原来的卧蚕消失吗?”这个问题一般常出现在外切去眼袋手术中。出现这个现象一般是两方面因素导致的。


卧蚕消失的原因


1、术后未恢复


外切去眼袋的手术术后一般肿胀会比较明显,这时候会导致卧蚕暂时变得不是很明显,等待术后恢复好,肿胀消退,原本的卧蚕就会显现出来。


2、手术时眼轮匝肌受损


外切去眼袋时,有些医生操作不当或者不熟练,很容易就会导致眼轮匝肌受损,使卧蚕不明显或者消失。


如果不想术后原来的卧蚕消失,医生在手术时就要特意关注卧蚕的结构,要把眼轮匝肌结构基础和肌肉的组织、组织瓣保护好,这样的话在外路祛眼袋手术中,卧蚕的损失就会降低。除了上述的这个问题,有些求美者在祛眼袋手术后发现自己居然有卧蚕,这个现象主要是因为求美者之前眼袋太重遮住了原本就有的卧蚕,把眼袋去掉之后,卧蚕就显现出来了。所以,据以上分析,求美者不管是祛眼袋还是丰卧蚕,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将风险降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