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双眼皮线有一点发炎怎么办?感染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1/15 15:00

人们对双眼皮的喜爱是狂热的,许多单眼皮的妹子用过不少土方法来实现双眼皮。然而终究不持久,如果割双眼皮又怕不自然,于是不少人都想做埋线双眼皮,毕竟这种双眼皮方法恢复快、创口小。但事实上,埋线双眼皮术后护理不当,也有可能会发炎哦。

 感染了怎么办?


如果妹纸们在埋线双眼皮后发现眼睛红肿、流泪、干涩的症状,这很可能就是眼睛感染发炎的表现,尽管造成埋线双眼皮后感染的具体原因多种多样,但基本上都可以用棉棒擦眼的办法来做基本清洁,缓和一下妹纸们埋线双眼皮后因为感染而不适的症状。


操作方法:使用棉棒沾取浓度约为5%的温盐水清洁眼睛,清洁次数在3-5次左右,这样做的好处在于盐水可以消炎杀菌,洗掉眼内的灰尘或细菌,有效减轻因细菌感染而引起的眼睛发炎,让眼睛得到滋润,避免再受到其它细菌的感染。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方法要在埋线双眼皮后伤口愈合才能进行,因为伤口没有愈合的时候让伤口沾到水也会加重感染。


埋线双眼皮感染需多休息


如果妹纸们做完埋线双眼皮后发现眼睛有感染的发红等症状,就需要让身体得到充足休息,因为充足的休息对于身体对抗埋线双眼皮的感染症状很有益处。具体做法:发现埋线双眼皮感染后不要熬夜,不要劳累过度,用眼45分钟之后要闭目养神休息10分钟,这样能让眼睛得到放松,促进埋线双眼皮后感染的恢复。


双眼皮埋线手术想要效果好,除了跟手术有关系,跟双眼皮埋线的术后护理也是有关系的。双眼皮埋线是不需要拆线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所以创面也不会很大。


但是只要有伤口,还是需要进行恢复,在一个星期内,我们一定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干净和干燥,只有这样,双眼皮埋线手术恢复的好,伤口不出现感染的情况,双眼皮埋线才不会有疤痕。因为有感染的情况出现,必然有色素沉着的情况出现。一般医美的医院在眼部埋线手术后,会 使用冻干粉进行修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