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十年后会不会变形?皮肤会不会松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1/15 11:50

随着整形的人愈来愈多,人们对整形担心的问题也与来越多。有些人想做隆鼻,却担心隆鼻十年后会不会有危险,会不会出现变形的情况。事实上,整形过后,多数医生只说如何保养,很少告诉求美者隆鼻久了之后会有什么变化。比如,隆鼻后皮肤会松弛吗?



一些求美者在手术前以为,假体填入鼻梁后会撑开皮肤,让皮肤变松弛,更容易长皱纹,其实这些都是毫无依据的。人的皮肤有张合力,并不会因为一点点的撑开而变得松弛;隆鼻后,老了会不会一碰就歪或者变形,其实只要植入隆鼻材料时,固定得当、深浅适中,医生的技术过硬,那么你术后的鼻子就像是和自己合为一体般,不会受到影响!


在早前L型隆鼻假体流行的时候,的确有一部分求美者会在术后几年发生鼻子形态改变。主要症状表现为:术后几年鼻子变得越来越短、还出现朝天鼻的形态。


这是因为硅胶假体在植入鼻子后,表面会形成一层包膜,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层包膜会逐渐变厚。大部分时候,包膜和假体时是可以和谐共生的,但是也有少部分人的包膜会产生挛缩。


包膜的挛缩就会造成硅胶假体的挤压变短,而L型假体的形状鼻梁部位和鼻尖部位是连在一起的,这时候假体遭到包膜的挤压不仅鼻子会变短,连带着鼻尖也会上翘变成朝天鼻。但现在大部分医生使用的都是柳叶形假体,这种情况就很少发生了。成功的隆鼻手术只要以后不取出假体或自体软骨,便可以一直维持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