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适合用什么祛眼袋方法?祛眼袋分类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1/15 16:00

眼袋问题困扰越来愈多的年轻人,在熬夜成了常态作息里,眼袋不在是老年人的专利。现在的祛眼袋手术包括两种方式,一种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的内切法祛眼袋手术,它是将患者眼下睑多余脂肪去除即可,而且切口选择在结膜内,看不到的。


祛眼袋分类有哪些?


另外一种就是比较适合年纪大一些的外切法祛眼袋手术,它是在去除多余脂肪的同时,也去除多余的表皮,这样就可以使眼睛更加富有电力。正因去眼袋多采用内切口,位置隐蔽,术后求美者者的伤口像皮肤的纹理,不会留下疤痕。


去眼袋分类:


眼袋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根据眼睑部皮肤、眼轮匝肌和眶内脂肪的情况,可将其分为四种类型:


Ⅰ型仅皮肤松弛,皮下脂肪萎缩;


Ⅱ型除皮肤松弛,皮下脂肪萎缩外,眼轮匝肌也松弛;


Ⅲ型除上述特征之外,还有眼眶脂肪的脱垂;


Ⅳ型眶内脂肪膨出较重,皮肤和眼轮匝肌紧张度尚可。


去眼袋手术方式:


眼袋切除术是美容整形外科更常见的手术之一。其手术方法是在下睑缘下方2-3毫米处,沿下睑缘弧度切开皮肤及下眼轮匝肌,掀起皮肤肌肉组织,将自行疝出的脂肪球予以切除,然后将松弛的眼轮匝肌予以折叠缝合悬吊,更后将皮肤伸展,多余部分切除,用无创伤细如发丝的美容缝合线3-5天拆线即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