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隆鼻,但害怕隆鼻后材料会移位,假体隆鼻后会不会移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1/15 11:50

如今整形手术愈加流行,而整形这种能改变容颜的方法也逐渐被人接受。然而谈到假体隆鼻,许多想做隆鼻的人便会想到不自然、透光、假体移动等现象。如果抛费用,那么求美者较为担心的问题便是这个了。那么假体隆鼻会不会移位呢?


假体隆鼻后会不会移位?


假体是否移位:关键看医生和材料


一些被市场淘汰的假体材料,在植入鼻子后的漫长的岁月中,会逐渐变硬或变软,与鼻子的接触也没有那么牢固,因此可能会移位或者变塌。


同样,如果医生在对隆鼻材料进行雕刻时,雕刻不细腻,或者植入的角度不正,假体稍有倾斜,经过十几年的缓缓“挪动”,也有可能出现移位的现象。所以选择正规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可以避免这些现象。


避免假体移动的方法


隆鼻的正确做法应该是把人工鼻骨放在骨膜下,因为骨膜是相当强韧的组织,愈合以后会让人工鼻骨紧密地贴在鼻梁的骨头上而不会摇动如果把人工鼻骨放在皮下,因为皮肤是有延展性的,根本无法让鼻骨固定,才会轻易地摇动,这也是少数医师常犯的错误。解决的方法是再开一次刀,改作骨膜下剥离,才能把人工鼻骨放在正确的位置。


硅胶移动的问题会刺激包膜挛缩,尽量不要让假体移动,术后发现鼻子很好的,不要老是化妆或者洗脸的时候老去推动它,推动它的时候,假体就长不好了。如果不动,假体会长的很牢,跟组织长在一起,粘连的很好,术后移动的关键是术后的护理,是很重要的方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