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手术一定要注意的这些事情,你了解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1/15 10:30

开眼角手术对大家来说应该并不陌生,因为开眼角是眼部常见的整形手术,通常都是跟双眼皮手术一起进行的,大家都知道它较 大的作用就是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大,更加有神,那么你们知道开内眼角手术需要注意些什么吗?


开眼角



开眼角术前注意事项


1、在开眼角前,确保两周的时间捏没有服用过抗凝血的药品,如果服用了一定要向医生说明,因为,这种药物会降低血小板凝固,是血液流通,对手术造成危险。


2、进行手术之前要做一个全身检查,类似高血压糖尿病之类的患者不宜进行此手术。


3、在术前要确定没有任何传染病或者是眼部炎症。


4、女性在开眼角时要注意避开月经期,并且不要化妆,而男性一定要注意戒烟,否则都会影响开眼角的效果。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有轻微肿胀,注意休息,不要用眼过度。


2、手术区域在拆线前尽量避免沾水,防止感染。


3、术后禁食辣椒、海鲜、牛羊肉等容易引发肿胀的食物。


4、术后可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


5、术后请禁烟,包括二手烟。吸烟会减少术区的血液循环,不利于愈合,容易留下疤 痕。


6、手术切口短期内会有淡粉色的疤痕,会在三到六个月时间内慢慢消退。疤痕是开眼角手术较 大的风险,但是可以通过技术层面来得到完美处理,做整形医生,掌握“度”较关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