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眼球突出,那要怎么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15 16:28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很多却不好好保护好他的眼睛,很小就近视,较后度数越来越高,其实高度的近视就是导致我们的眼球突出的直接原因,那么想要改善眼球突出,就要从改善近视的度数开始。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



1、源头预防


对于青少年,可以从一开始预防眼睛变形。青少年由于眼球仍处于发育期,调节性近视极易发展为轴性近视。特别是高度近视眼,眼球前后径显著延长,外表表现出眼球突出,如果一开始近视就佩戴合适的轻框眼镜,这种情况就会有所减轻,甚至可以不发生。


2、及时阻止


高度近视朋友可以选择ICL晶体植入术来解决近视问题,及时控制眼睛变形。简单的说,ICL近视手术就是将ICL晶体放置于人眼中,达到长久矫正屈光不正的目的。ICL眼内晶体是一种柔软的人工晶体,厚度仅50微米左右,比头发的直径还薄,而术后视觉优于配戴框架眼镜、隐形眼镜,且不会对眼部外观造成影响。


而且,做完近视手术之后,视觉上眼球外突的状况都会改善一些。


3、改善状况


对于已经出现眼球突出的近视人群,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用眼习惯,避免眼睛过于疲劳,佩戴眼镜后不要挤压眼球。这是由于佩戴眼镜会对眼周血液循环及淋巴循环造成一定的压迫影响,会出现眼睛变形,可适当进行眼部热敷和按摩改善状况。此外,为减少眼部压迫,可选择质地比较轻的眼镜佩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