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容冠会不会伤害到其他的牙齿?

呆狐网呆狐网 林晨曦林晨曦 2020/01/15 16:542020/01/15 16:54
呆狐网

随着美容行业的发展,美容冠也随之问世,那么很多人就会好奇了,什么是美容冠呢?其实美容冠就是修复牙齿的,那美容冠来修复牙齿,会不会对牙齿造成什么危害呢,会不会伤害到我们的牙齿呢?


牙齿整形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美容冠的技术。美容冠技术只是针对严重的成年人色素牙、畸形牙进行的全冠修复。全部手术操作过程中,不拔牙、不伤及牙根,仅仅磨除一部分牙体进行预备,开辟一个让能修复体固位的良好的空间,保证修复体强度、厚度和美观,既保证牙体的制备质量与固位,又不影响牙齿的健康,不损伤牙髓,同时改善了牙齿的正常功能和美观效果。


现在大部分诊所都采用采用美国“必然麻”无痛技术,拥有头发丝细致针头,不仅在全过程中不会有痛楚,还极大地降低酸涩感,对牙龈牙体均无伤害,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张口时长,舒适无痛。


同时,为了更好地保障美容冠口腔整形安全进行,如果果在全冠修复治疗过程中出现了牙髓发炎的症状,必须先进行完善的根管治疗,待根管治疗 充填后的反应基本消失后再黏接修复体;另外对于一些活髓牙,由于其位置变异较大或其他原因,在修复的牙体制备过程中会伤及牙髓时,建议先进行牙髓治疗。


如果在进行美容冠修复过程中,求术者牙髓已经拔除的情况下,不要轻易拔牙。因为,牙齿拔髓后就失去了神经,没有营养供给,必需要通过“美容冠”技术来保护,否则拔除牙髓的牙齿很容易变色.碎裂,到时候再治疗就麻烦一些了,做美容冠会不会伤害牙齿。


采用美容冠矫正牙齿不需要动及牙根,也不需要拔牙,不会存在牙齿松动的现象。而且与传统的牙齿矫正方式相比较,它不需要几年的带牙套时间,需要要短短几天完成了整个牙齿矫正过程,效果非常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牙齿修复技术跟传统的修复方式比起来具有美牙不拔牙,痛苦小,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一般来说做美容冠修复七天就能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在安装的过程中,大多都采取了严格的测量和塑形,根据现在的医疗水平,大多数美容冠牙齿在加工成型的时候,是采用电脑数字合成,技术也比较成熟。……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05
  •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牙齿颜色发黄,其实牙齿黄并不代表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有的人天生牙齿钙化较好,有或者是出现了四环素牙、氟斑牙的情况而导致牙齿颜色不佳,进而影响了……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09-28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