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取出后鼻子便塌是真的吗?假体取出以后鼻子会塌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1/15 11:50

现实中,许多人自己的鼻子并不满意,因此不少人会用隆鼻的方法来获得美鼻。然而关于鼻子的风言风语始终不停,导致许多求美者看见哪些心惊肉跳的经历而迟迟不敢隆鼻。然而流言终是流言,隆鼻的利弊终有人分辨。


假体取出以后鼻子会塌陷吗


很多朋友会认为做过假体隆鼻,若是日后把支撑鼻子的假体取出了,担心鼻子会发生凹陷,比之前的还要难看些,这个问题其实具体是根据以下情况的:


1、产生错觉:植入假体后鼻子会变得高挺,待假体取出后,一下子不太习惯,就会感觉鼻子变得很低矮。


2、术后恢复:有些朋友术后因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确实导致鼻子低矮了,或是假体取出后鼻子有肿胀引起,这些会随着时间和消肿之后逐渐恢复。


3、假体材料造成:隆鼻材料主要有两种:硅胶和膨体,膨体含有微孔,可以与组织融合生长,取出时难免会损伤和减少组织,术后容易变矮;硅胶则相对简单,对鼻型无大影响。

 

很多人以为隆鼻假体取出之后会塌陷,实际上,在正常情况下,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是不会塌陷的。一些爱美者在隆鼻假体取出之后,发现自己的鼻子存在有塌陷情况,其实这主要是因为自己本身的鼻子是塌陷的,因此爱美者在习惯自己的高鼻梁后,一旦把假体取出,就会不适应自己原来的鼻子,从而感觉假体取出后鼻子塌陷了。这是隆鼻假体取出后的一种正常心理落差,一般2-3个月之后,这种鼻子塌陷的感觉就会逐渐消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