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有什么危险性?假体会不会戳穿鼻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1/15 11:50

塌鼻子、大头鼻、朝天鼻……不少人的鼻子脱离不了这些类型,虽然不至于完全符合这些鼻子的特征,却有着它们的影子。一个好看的鼻子是符合长、挺、直的,许多拥有好看鼻子的妹子,本身颜值也差不到哪里去。如今不少人为了一个好看的鼻子,纷纷想做隆鼻手术,但依旧有人担心隆鼻危险性,比如假体隆鼻会不会戳穿鼻子?


假体会不会戳穿鼻子?


少数求美者在某些医院或者工作室,隆鼻之后出现假体透光、假体戳穿皮肤,都是由于假体植入的层次太浅,或者是选择的假体材质造成的。


而经验丰富的医生在假体植入时,不仅能将假体放置到合理的层次和深度,术后痕迹也能更加隐蔽、自然,这样的话,以上情况根本不必担心。


只要植入隆鼻材料时固定得当、深浅适中,植入假体的鼻子就和天生的差不多,可以随意揉捏,正常运动和轻度撞击都不会导致歪斜,如果是严重的撞击,就算是原生的鼻子也一样会受伤。注意:术后1个月内假体还在固定期,随意揉捏会影响定型。但是不用过于用力挤压是可以的。


隆鼻是将假体材料经过鼻切口的形式植入鼻部,从而到达隆鼻的目的,目前广泛使用的假体材料有硅胶和膨体,而隆鼻效果能保持很久,假如没有特殊现象是不需要将假体取出。我们自身肌肤具有弹性的,假体隆鼻取出鼻子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是不会变形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