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分成内眼角和外眼角,二者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1/15 13:00

开眼角,相信爱美的小仙女们都听说过,但是开眼角其实有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我们通常所说的开眼角,一般都是指开内眼角手术,开内眼角并不是真正的打开内眼角,只是把挡在内眼角前面的内眦赘皮打开,露出里边的眼角结构。而开外眼角手术则完全不同,是真正打开外侧眼角,这是一个特殊而重要的生理结构。


开眼角



开内眼角的功效:缩小两眼间距、改善面容;改善双眼皮起点和内侧的形态;美化双眼皮;增加眼睛横向跨度,显得眼睛更长;配合双眼皮还可以使眼睛更大;增大视野、改善视角;缓解泪阜部位眼部分泌物堆积的情况。


开内眼角的缺点:会有疤痕,但是不明显,因为内侧份的睑缘睫毛往往比较多,且形态上更不容易看出疤痕,也更容易被双眼皮皱折隐蔽。


原则上说,开外眼角手术会破坏外眼角的特殊结构,且很难复原。


开外眼角的功效:显得眼睛更长


开外眼角的缺点:会有疤痕,而且因为上下都没有睫毛,很容易显得“秃”,疤痕也不会被双眼皮皱折隐蔽,容易“露怯”。开外眼角手术可以使眼裂增大,对眼角的下垂可以起到辅助性的作用,但意义不是很大。而且切口容易愈合,所以有的效果不是很好。而且因为手术的难度较大,建议你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开外眼角手术。


根据专家从理论分析和实际结果来看,开内眼角和外眼角存在很大的区别,开外眼角手术后效果多不满意,主要表现在:


1、即使能做大,这部分没有睑缘的立体结构,没有睫毛,看起来不太自然。


2、由于受到眼眶骨的限制,开大效果并不明显。


3、结膜薄不易操作,有可能回缩和粘连。


4、有可能出现结膜外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