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方法大全,祛眼袋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1/15 17:00

眼袋形成原因繁多,熬夜有之,年老有之,在生活节奏普遍快速的时代,年轻人患上眼袋的几率越来越大。然而在熬夜任性背后,却是颜值在买单,因为黑眼圈、大眼袋等等降低颜值的玩意统统找上门了。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祛眼袋呢?


祛眼袋有哪些方法


1、抽脂去眼袋


用针管抽出眼袋内脂肪,优点是价格便宜。缺点由于每个人眼袋大小不一,位置也不同,而医生将针管插入时深度不易掌握,因而抽不干净眼袋脂肪,极易伤到眼睛,而且必须注射大量麻药,手术位置肿胀明显,恢复慢,只能保持半年左右。


另外,抽脂去眼袋手术可分为两种:


一种是吸。这主要是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一了百了,永除烦恼。吸除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的模样。恢复期一般5-7;


另一种是内吸外拉。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 一次是吸脂,将多余的脂肪祛除:7天恢复期后,再进行拉皮祛皱手术。眼袋脂肪被祛除之初,皮肤有一个收缩过程。如果对于该过程中皮肤松弛度把握不准的话,皮肤切除后有眼睑外翻那种可怕的现象。


2、开刀祛眼袋


用手术刀切开眼袋所在位置的皮肤和眼轮匝肌,将脂肪去除,优点价格便宜。缺点由于眼部毛细血管过多采用开刀法出血量大必然遮挡医生手术时的视线,切除皮肤的量不易掌握,易形成眼睑外翻。可能留下疤痕,不能将深部眼袋脂肪去除干净,容易复发,术部青紫肿胀明显极易复发。


3、激光祛眼袋


激光去眼袋就是通过激光去脂起到收紧皮肤的效果,较适用于一些中青年人的眼袋现象。手术过程是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方法,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5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欠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组织,术中不出血,术后恢复快,痛苦小,不会在创口留下明显痕迹。


缺点:强光刺激眼睛手术需先在眼内开一个小口,然后用激光进行灼烧,疼痛明显有强烈烧焦味,必须打麻药。由于激光不能弯曲,只能灼烧表面,不能灼烧到根部,因而只能将大眼袋变为小眼袋,易复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