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失效后,鼻子会不会变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1/15 11:50

透明质酸隆鼻可谓让人爱恨交加,一方面透明质酸隆鼻有手术快、无痕、恢复快的优点,另一方透明质酸隆鼻不能保持一辈子。于是有不少想做透明质酸隆鼻的人便担心起来,害怕透明质酸隆鼻失效后,鼻子又变变了。


鼻子会不会变扁


当然,有挺多人打完透明质酸隆鼻后,很快就“移情别恋”鼻部多项整形了,别怪她们善变,因为透明质酸,还是有“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时候——透明质酸是不建议打鼻尖的。


透明质酸隆鼻就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使鼻子与脸形更加协调,鼻子整体更加立体好看,重塑精致面容,为您细琢打造完美脸型。透明质酸隆鼻可用维持在6-9个月。等透明质酸的注射失效后,鼻子会变回原形的,但是也不会完全跟原先一样。想要保持良好的效果,那么就需要再次注射,如果不想注射,但又想要漂亮的鼻子,那么也可以选择其他的方法进行,假体隆鼻或者自体软骨隆鼻都是不错的选择。


其实选择透明质酸隆鼻的人群中,第三种占很大一部分。对于从来没有做过任何隆鼻调整的朋友来说,我们也是建议可以先做透明质酸隆鼻,看一下自己变成高鼻梁之后满不满意、喜不喜欢。有的人可能一下子从矮鼻梁变成高挺的鼻子不适应,透明质酸隆鼻可以先作为一个适应的过程。如果喜欢,之后可以再做假体隆鼻。就算是适应不了高鼻梁的自己,退一步讲,我们还可以用溶解酶把透明质酸溶掉,恢复成自己原来的样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