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观的鼻子离不开这三点,透明质酸隆鼻适合那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1/15 11:50

要想脸好看,鼻子的比列是起来决定作用的。一般而言,好看的鼻子从正面、侧面、地面等角度观察,依旧难以看到瑕疵。这就对鼻子的要求极高,包括鼻尖、鼻孔、鼻翼、鼻小柱、乃至鼻长等等零件有着硬性要求。


鼻子


正面


一般来讲,从正面看,鼻子的完美比例主要是根据脸型和脸的长度来的,也就是说要符合我们常说的三庭五眼!鼻子的长度应该是面部长度的三分之一,鼻子的宽度跟眼睛的宽度一致,是面部宽度的五分之一,这样的鼻子从正面看就符合人体面部的优比例,看起来就很和谐自然。


侧面


高鼻子主要就反映在侧面了!但真正好看的鼻子,并不是越高越好,而是鼻子与额头、嘴唇所形成的角度恰当,鼻子的高度也要恰当。这样的鼻子,从侧面看才有流畅柔和的自然曲线,也是增加侧颜颜值的关键。


底面


底面指的就是从下往上看的时候,鼻尖、鼻翼、鼻孔的形态。鼻底也有很复杂的相互比例,鼻小柱的高度、鼻翼和鼻孔的形态都会影响到鼻子整体的观感。


哪些人群适合透明质酸隆鼻?


自身鼻部形态不错,需要要微调的人


因透明质酸注入量有限,如果你的鼻子鼻梁过于扁塌,这种情况注射透明质酸可能不容易达到理想的高度,所以透明质酸适合轻到中度低鼻者,鼻部塌陷问题明显或者追求***隆鼻效果,建议选择假体隆鼻。


另外,如果鼻梁扁塌的同时,还有鼻头、鼻翼肥大等,那么就需要配合做鼻部多项才能达到更加理想的效果了。


自身排斥手术的


想先看看隆鼻后的效果好不好,再决定做不做隆鼻手术的。其实选择透明质酸隆鼻的人群中,第三种占很大一部分。对于从来没有做过任何隆鼻调整的朋友来说,我们也是建议可以先做透明质酸隆鼻,看一下自己变成高鼻梁之后满不满意、喜不喜欢。有的人可能一下子从矮鼻梁变成高挺的鼻子不适应,透明质酸隆鼻可以先作为一个适应的过程。如果喜欢,之后可以再做假体隆鼻。就算是适应不了高鼻梁的自己,退一步讲,我们还可以用溶解酶把透明质酸溶掉,恢复成自己原来的样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