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会收缩还有必开吗?哪些人不适合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15 12:00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很多人想把这扇窗户开大一点,可以看得更宽更广。所以,很多人都想去做开眼角手术,但是我们平常说的开眼角手术,其实是开内眼角手术,我们今天要说的是开外眼角手术。很多人说开外眼角手术会收缩,这是怎么回事呢?


开眼角


开外眼角的学名就是开外眦,也是一种可以使眼睛变大的手术,一般开外眼角都是与双眼皮手术一起做的,因为单纯的开外眼角是无法让眼睛变大的。不过外眦的情况不同,手术的方式也不同。那么为什么开外眼角会发生回缩呢?


因为,开眼角在短期内会有水肿疤痕增生,局部会有张力,恢复后就会有一定的回缩,属于正常的,所以,很多有经验的双眼皮医生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一般在手术的时候都会开大一些。这样一来,等疤痕软化后,就算有回缩的情况,也不至于全部回缩,可以留下好看的大眼睛。


由此可以看出,外开眼角会不会回缩主要看医生的技术,如果医生的技术以及临床经验到位的话,术后效果肯定会让求美者满意,如果没有那个技术,在手术中不仅没有开好眼角,还说不定会留下疤痕。所以,你如果想要开外眼角,一定要找一位技术好,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帮你做。


哪些人不适合开外眼角?


“斗鸡眼”(内斜视眼、对眼)的人是不适合做的,因为这种眼睛外侧眼白多于内侧,如果再进行下眦手术,露出更多的眼白,使眼睛的缺陷更加突出了。


此外,三白眼人群也不适合做这样的手术,因为三白眼瞳孔靠上,瞳孔下方和左右眼白较多,如果再进行下睑下眦,更显眼睛无神、也更不好看。


较后两个不适应人群,是下拉下睑,睑球分离后松开,如果下睑恢复缓慢状态不佳的人群和眼球的突度大于颧骨突的人群,因为如果下睑恢复缓慢状态不佳的,做眼睑下眦,术后容易发生下睑错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