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形成手术的方法有哪些?需要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14 17:50

笑容,特别是那种非常甜美,温暖的笑容,总能给人一种力量,如果你的笑容上再加一个酒窝的话,那你的笑容就更加完美了。随着美容行业的发展,很多人选择进行酒窝形成手术,来个自己的笑容加分,那么酒窝形成手术有哪些方法呢?


酒窝整形



1.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 皮相连形成陷窝。不做手术切口,但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2.切开法:在口腔内的颊黏膜上,做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黏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效果肯定,是比较常采用的方法。


3.皮下结扎法:在面部定点处画3~5mm短线,在与定点相对应的口内黏膜处做3mm弧形小切口。将带有5号丝线的直针由口内颊黏膜的小切口上端刺入,从面颊皮肤上定点线上端穿出,再由同一穿出,再从第二个穿出点第二次刺入皮肤,比较后从口内颊黏膜上小切口下端穿出。牵拉针线使面颊皮肤定点处出现凹陷,并进行适当调节直至满意。


4.口内切开法:在定点相应位置的口内黏膜处做8mm的横行小切口,将肌纤维夹出并剪除,将口内颊黏膜与面颊定点处皮下真 皮层缝合,便可看到人工酒窝成形后的外观。


酒窝成形手术后注意事项


1、酒窝成形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恢复,太热的食品会刺激切口所以较 好避免。


2、酒窝成形手术48小时后,如果切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以用水轻轻的清洗。一般来说,酒窝成形手术后三个月后酒窝成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