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丑,鼻子歪,其实歪鼻丑鼻是可以矫正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14 11:50

一个好看的鼻子对颜值的提升是明显的,因此不少人都想做隆鼻手术,希望借此得到一个好看的鼻子。然而样貌天生,有着不幸者生下来便是歪鼻,鼻子丑,这里便说说歪鼻如何矫正。



歪鼻就是鼻背的中线不在面部正中线。一般分为先天性歪鼻和后天性(外伤性)歪鼻两种,前者多为软骨畸形,而后者多为骨畸形。


歪鼻的原因:


1、歪鼻多继发于外伤。外伤引起的水肿减轻后,激发瘢痕挛缩或纤维化,导致歪鼻。尤其是年幼时对鼻中隔发育部分不经意的外伤冲击,可导致成年后明显的歪鼻。


2、先天性发育不全、鼻中隔弯曲、感染及鼻部手术史,都可导致歪鼻。


歪鼻矫正是鼻整形术中较难做的手术。需要医生具备丰富的经验,熟悉鼻背的解剖结构,进行正确的术前分析并制定手术计划,因为每个人的矫正方案都不同。


歪鼻案例大多是鼻中隔偏曲导致,鼻中隔偏曲矫正十分必要,目标如下: 


1、充分矫正歪鼻


2、解决鼻塞等功能性障碍 


3、获取施行手术必要的移植物


4、矫正软骨性鼻背的偏曲,仅行上侧软骨的矫正是不完全的,必须首先矫正鼻中隔的偏曲。


手术要矫正鼻中隔歪曲的同时并重建稳定的鼻尖,防止术后反弹的情况发生,我们通常采用肋软骨来进行榫卯搭建,形成稳定的鼻部支撑结构,在矫正歪鼻同时调整了鼻部形态的美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