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会透光吗?隆鼻透光怎么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14 11:50

许多想做隆鼻的伙伴担心的问题便是隆鼻材质选择,而假体隆鼻中常常听到说透光现象,不少人因此望而却步。其实假体隆鼻在隆鼻手术中是热门的,它的优点的蛮多的。这里主要讲讲硅胶隆鼻透光的原因。


隆鼻透光怎么解决?


硅胶鼻子透光的原因:


①假体放置过浅


在原本紧密的鼻部组织中剥离出一个空间,然后将硅胶假体垫进去,如果放置的层次较浅,那么垫入假体之后,用阳光直射,自然就有可能会透光“露馅”了!


②鼻背皮肤过紧过薄,置入假体过大


如果你的鼻背皮肤本来就又薄又紧,植入的假体还比较大,皮肤被撑薄,就容易出现透光现象,所以大家在选假体的时候千万要理智,选择较适合自己的才行。


③发生炎症


如果你在硅胶隆鼻之后发生了炎症,鼻背部分就可能会发红变薄,也有可能会有透光的现象。


针对于L型假体和柳叶形假体哪个好这个问题,其实答案是比较明显的。现在医院方面已经基本不用L型假体来做鼻整形了。原因就在于L型假体存在一系列的后遗症问题,L型假体做的时候鼻梁、鼻尖、鼻小柱这些部位都存在假体,而假体长期压迫着鼻头,就会导致鼻头的皮肤出现挛缩、发白、发麻、发硬等问题。时间长了还会把鼻尖顶破,出现感染、鼻子溃烂的情况。


柳叶型假体也称为I型。柳叶型假体是在鼻背的三分之二处,从鼻根到鼻尖上区。柳叶型假体不作用于鼻尖,鼻尖采用自体软骨,柳叶型假体可以不接触鼻尖,可降低包膜挛缩发生,同时杜绝假体穿出的情况。术后效果也更自然更持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