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不是人人都适合,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1/14 15:00

对于那些单眼皮的小眼睛妹子,她们渴望一双好看的大眼睛欲望可不是一般的强烈。随着美容整形愈加成熟,不少人都想通过割双眼皮来提升颜值,然而割双眼皮虽是小手术,但是也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以下的人群想割双眼皮,可要问清楚医生哦。


双眼皮


肉眼泡的人


肉眼泡的人这种人眼睛的特点是上眼皮很厚,肉囊囊的,如果是进行割双眼皮的话很容易使眼睛呆板、不协调,做完后的效果不理想。


瘢痕体质的人


瘢痕体质的人的特点就是容易留有瘢痕,如果是进行割双眼皮的手术的话,会在眼皮上留有明显的瘢痕。除了割双眼皮,瘢痕体质的人不适合做任何的手术,即便是平时的皮肤破损等都容易留瘢痕。


40岁以上的人


40岁以上的人不建议进行割双眼皮的手术。40岁以上的人眼睑松弛,本身在睁眼的时候就留有较多的深皱纹,这个时候做割双眼皮的话,会增加眼睑皱纹,表面凹凸不平,特别是手术技术不好的话,手术风险相当大。


患有眼疾的人


如果是患有眼疾的话,不管是红眼病、结膜炎、角膜炎或者是其他眼部疾病,都不宜进行割双眼皮的手术,很容易造成术后感染,加重眼疾,术后的效果也不理想。


眼睛圆的人


圆眼睛本身并不给人以眼睛很小的感觉,其上下宽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宽度,若做双眼皮很可能给人以吊眼的感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